长沙市委外事办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

  长沙市委外事办   2021-07-12 10:32:00

学史力行践初心 外事为民强担当

长沙市委外事办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

6月11日,长沙市委外事办围绕“学史力行”主题,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学史力行)集中学习,特邀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肖剑锋同志作《高举先辈旗帜,传承红色基因》专题辅导,长沙市委外事办主任郑力虎主持学习并作总结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学习。

肖剑锋在专题辅导中,以杨开慧、赵一曼、寻怀洲等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为切入口,阐述了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和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和辉煌业绩,生动回答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斗志。

郑力虎在学习小结中指出,学史力行,就是要将学习所得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业绩实效。他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抓实,各项业务要进一步落实,重要活动组织要进一步扎实,在学习党的历史中升华初心,以党史之光照亮新的征程,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实践力量,奋力谱写长沙高质量对外开放发展的新篇章。

责编:张璐

来源:长沙市委外事办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