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外事办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

  长沙市委外事办   2021-07-12 10:47:00

赓续红色基因 力行实干担当

长沙市委外事办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带机关)2021年度第八次集中学习

6月25日,长沙市委外事办围绕“学史力行”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带机关)2021年度第八次集中学习。长沙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蔡喜初率员到会指导。长沙市委外事办主任郑力虎主持学习并讲授“学史力行”专题党课。长沙市委外事办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学习。

会上,郑力虎以《以“学史力行”推动办实事开新局》为题,从“学史力行‘行’什么”“学史力行如何‘行’”和“学史力行关键点”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他以“六个自觉、六个坚持”与全办党员干部共勉:自觉紧跟中央,坚定忠诚于党;自觉学用理论,坚定高举旗帜;自觉胸怀大局,坚定服务发展;自觉心系群众,坚定为民造福;自觉奋发作为,坚定攻坚克难;自觉遵纪守法,坚定清正廉洁,确保“学史力行”真正见人见事见行见效。

集中研讨交流阶段,青年党员代表结合外事工作特点开展“双语学习·传扬有道”活动。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学史力行”主题深入研讨,班子成员和调研员分享党史学习心得。

蔡喜初在指导讲话中对此次学习研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学习研讨组织有序、学习有道、研讨有益。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要突出外事特点,在提升长沙对外形象上见成效;要突出围绕中心,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见成效;要突出“外事为民”,在服务涉外民生民利上见成效。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好“学史力行”,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始终坚持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全心全意办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基层的为难事、群众的烦心事;要艰苦奋斗勇担当,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长沙当好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领头雁、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示范区的进程中不断书写新时代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编:张璐

来源:长沙市委外事办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