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外事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

  长沙市委外事办   2021-07-12 10:56:00

7月6日,长沙市委外事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长沙市委外事 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同志在市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部署。长沙市委外事办主任郑力虎主持开班仪式,市委外事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调研员和各处室及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参加本次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一百年来我们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办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长沙外事工作实际,不断推动长沙外事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办同志必须遵照中央部署、市委安排,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要求,主动扎实展开学习,一步一步压茬推进,通过反复学原文,深入悟思想;交流促升华,落实见行动;凝聚起启航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牢固共识和强大合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成果转化为推进长沙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在长沙当好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领头雁、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示范区的进程中不懈奋斗。


责编:张璐

来源:长沙市委外事办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