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外事办:组织党员下沉社区携手抗疫

  长沙市委外事办   2021-07-15 06:41:00

8月18日,长沙市委外事办副主任缪画带队深入本轮下沉社区协助防疫对口单位——钰龙社区,走访慰问开展疫情防控的社区工作人员和本办干部职工。长沙市委外事办机关党员干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以“志愿者”身份参加走访慰问,支持社区抗疫。

活动中,缪画代表长沙市委外事办向钰龙社区捐赠了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听取观沙岭街道负责同志关于社区疫情防控、基层党建、网格化管理等情况介绍,共同分析了社区下一阶段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同时,她叮嘱选派干部做好自身防护,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疫情防控任务,以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的健康安全。

自全国多地升级为中高风险地区以来,长沙市委外事办积极响应市直工委号召,选派优秀干部职工下沉社区,深入基层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合力筑牢疫情联防联控“防护网”,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编:张璐

来源:长沙市委外事办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