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外事办:补足精神之钙 汲取奋进力量

  长沙市外事办   2021-07-22 11:06:00

补足精神之钙  汲取奋进力量

长沙市委外事办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带机关)2021年度第九次集中学习



8月25日,长沙市委外事办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带机关)2021年度第九次集中学习,邀请长沙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张仕良同志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昂首挺进新时代新征程”专题辅导。

专题辅导中,张仕良生动讲述了百年党史上可歌可泣的先辈事迹,深刻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实质、提出过程和重大意义,详细阐释了新时代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目标与要求。辅导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对进一步理解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研讨交流中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有力抓手,为长沙高质量发展贡献外事力量。

责编:张璐

来源:长沙市外事办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