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跃斌调研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杨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7-01 10:05:2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杨茜)6月29日,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带队调研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县委副书记雷安术、副县长廖卫平以及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张跃斌一行先后来到原国税局宿舍、食品加工厂宿舍、县融媒体中心家属宿舍、县发改委小区、县城发集团小区等地,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对照图纸详细了解该区域环境治理、片区规划,仔细察看现场情况,并就下一步改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跃斌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把“完善功能配套、方便群众生活”放在首要位置考虑。他强调,要从县城总体规划布局的角度整体系统推进老旧小区集中连片改造,对接城市规划和控制性详规,通过拆除违建、打通围墙、畅通微循环等方式,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弱项,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同时建设公共停车位、公共厕所等一批基础配套设施,优化路网体系,打造整洁美观舒适的开放式小区,进一步提升居民居住环境和生活品质。


责编:唐雯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