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陈虹 李林云 李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7-02 10:54:0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 通讯员  陈虹 李林云 李奎)7月1日下午,双牌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在双牌会堂召开。县委书记张建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雷安术宣读表彰决定。唐建明、何江鸿、唐旭、周润润、潘海山、王焕金、唐俊、廖小红、姜斌、杨东波等出席。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陈海波等100名同志被授予“全县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肖玉华等60名同志被授予“全县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何家洞镇蔡里口小学党支部等40个基层党组织被授予“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先后上台领奖,会场响起热烈掌声。

张建坤代表县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为双牌改革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老干部、老党员表示诚挚慰问,向所有关心、支持双牌改革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张建坤指出,在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中,双牌各级党组织始终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忠实拥护者、坚决贯彻者。全县广大党员知难而进、砥砺前行,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奉献诠释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当先锋、履职尽责做表率,涌现了一批至真至诚、感人肺腑的先进典型和模范人物。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两优一先”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争先、担当作为,积极投身双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双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建坤强调,要坚持思想引领,在守正创新中奋力前行。坚定不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担当作为,在干事创业中打开新局。每名党员都要深刻认识党的职责使命,自觉将自己摆到党的事业中去,认清自己的角色,扎扎实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以一己的工作实绩为全局发展作贡献;要坚持人民至上,在务实为民中践行宗旨。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把为人民谋利益作为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站稳群众立场,走实群众路线,解决群众难题,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坚持初心本色,在砥砺淬炼中固本强基。牢记我们所肩负的历史重任,更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把我们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珍惜自己手中的权利,珍惜党和人民给予的荣誉和待遇,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从政,勤勤恳恳做事,默默无闻奉献,塑造务实为民、清廉从政的良好形象。

张建坤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为实现双牌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启“十四五”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会后,在张建坤的带领下,县委常委班子及县人大、县政协主要领导来到滨江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坚定政治信念。


责编:唐雯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