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政府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开展2021年第六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学史力行”专题学习

唐亚娟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7-02 16:27: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唐亚娟)6月30日,双牌县人民政府(政府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六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学史力行”专题学习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周润润、杨敏、何彩玲、廖卫平、段宁洪、唐红星、蒋爱先等参加。

会上,张跃斌组织学习回顾了毛泽东《改造我们的学习》《愚公移山》《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将革命进行到底》,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滴水穿石的启示》《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中共湖南省委《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随后,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史力行”主题,结合学习内容和业务工作分别作研讨发言。

张跃斌指出,学史贵在“力行”。明理是前提、增信是保障、崇德是动力,力行才是最终目标和使命。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的政治自觉,不断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立足新时代、强化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要学无止境,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自身学习往深里学、往实里学,用力学、用心学。要坚持学习和工作融合并举、融会贯通、整体联动,将学的成果、学的方法、学的质效,融入为民服务、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实干办事中,为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双牌开好局、起好步。


责编:唐雯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