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处级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集体(扩大)学习会召开

陈虹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7-06 16:25:0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陈虹)7月5日晚,双牌县委书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张建坤主持召开双牌县处级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集体(扩大)学习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张建坤以《深学笃实悟真知 奋发前行开新局》为题作中心发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职责和工作实际,依次开展集中研讨发言。

张建坤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通过认真、深入地学习,进一步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进一步系统掌握我们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进一步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进一步学习传承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张建坤强调,要大力宣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千家万户、传遍双牌大地。把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摆在重要位置、纳入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纳入干部教育培训;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开展主题宣传、宣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

张建坤强调,要知行合一,用讲话精神指导推进双牌工作实践。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双牌的实绩实效。要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推动双牌经济社会赶超崛起;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不断改善民本民生,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正风肃纪,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集聚新能量,突出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双牌新篇章。


责编:唐雯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