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新田:秦山成主持召开2021年第20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7-13 08:45: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3日讯(记者 黄新)7月9日,新田县委书记秦山成主持召开2021年第20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防溺水和学生安全等工作。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永英等县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 ”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和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议、全市总河长会议、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等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信访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坚决维护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深入推进重点工作落实落地,持续加强信访积案化解,规范信访秩序。

会议听取了防范学生溺水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溺亡是影响学生生命安全最大的隐患,学生安全怎么重视也不为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履行《防范学生溺水工作责任清单》,加强宣传教育,强化责任落实,把暑期防范学生溺水工作当作重要工作开展,并组织动员志愿者队伍参与到防范学生溺水工作中来,形成全县上下齐抓共管的格局,切实做到“盯人、盯物、盯责任、盯水域”,以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把防范学生溺水工作做细、做扎实,坚决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会议还听取并部署了财政、退役军人事务有关工作。

责编:邓提茂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