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唐亚阳带队调研电网输变电设备防灾减灾国家重点实验室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7-02 11:18:3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日讯(通讯员 郑敦勇 )6月30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带队赴电网输变电设备防灾减灾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防灾减灾实验室)调研,科技处、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负责人陪同前往,双方在防灾减灾实验室四楼会议室展开探讨交流。

唐亚阳带队调研电网输变电设备防灾减灾国家重点实验室。

唐亚阳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和基本情况。他希望学校能在“十四五”期间自信走出去、全方位高对接,能和防灾减灾实验室等国家重点实验室展开深度合作,同时也欢迎电网输变电设备防灾减灾国家重点实验室来校参观指导。

防灾减灾实验室主任陆佳政对唐亚阳一行人的前往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实验室的发展历程、研究方向与成果、产学研经验、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体系重组方案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