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培训中心揭牌

  湖南科技大学   2021-07-12 10:57:19

7月5日,湖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培训中心揭牌仪式顺利举行。校长朱川曲出席并为中心揭牌,副校长李琳出席,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和合作办学方湖南知止致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与会。

揭牌仪式

朱川曲表示,职业培训中心的建立为学校“353”战略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充分发挥了高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能,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力的人才支撑。他希望职业培训中心要依法依规办学,不断提高培训质量。

据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在相关职能部门的通力合作下,该校通过学习了兄弟院校合作办学的成功经验,了解市场需求,对合作方湖南知止致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考核,最终顺利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

据悉,该合作培训项目采用“2+1(年)”培养模式,前两年由校企双方合作组织实施,学员在职业培训中心学习、培训,第三年由湖南知止致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独立组织学员在校外实习实训,此次合作开创了湖南科技大学合作办学新路径。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