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三下乡实践团举办“砼心杯”篮球友谊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7-28 10:06:2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8日讯(通讯员 朱志清 艾可)近日,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举办 “砼心杯”篮球友谊赛。比赛由湖南科技大学土木联大合村队与山门镇政府队进行角逐。

裁判一记哨声,双方队员严整以待,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砼心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赛场上,每位队员配合默契,采取联合防守、盯人防守等多种战术与对方球员周旋。球员们一次次巧妙的拦截,一个个精彩的投篮,引得现场观众欢呼不断,纷纷为球员们加油助威。

中场跳球双方争夺球

短暂的中场休整过后,队员们继续秉持以球会友、团结奋进的体育精神,在球场上挥汗如雨、奋力拼搏,将比赛推进到了白热化阶段。在最后的精彩角逐中,比分你追我赶,双方球员全力以赴,争夺决胜球。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最终山门镇政府队中的一位球员接住队友的传球,转身沉球,在三分线外投球进框,以科大土木联大合村队比山门镇政府队比分75:80结束了比赛,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