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跟党走,芙蓉区老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7-01 17:41:35

不负韶华跟党走,芙蓉区老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日讯(通讯员 刘建武 李干)今天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长沙市芙蓉区广大离退休党员收看直播,心潮澎湃。

直播结束后,韶光社区的126位老党员在社区党委书记陈雄波的带领下郑重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大家神情饱满,慷慨激昂,洪亮的宣读声中透出作为共产党员的豪情和荣光。

“我们要不忘昨天的艰苦岁月,不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我们要相信党、热爱党、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继续砥砺前行。”参加了全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启动仪式的党员孙小红激动地说。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旋律响起,老党员陈俊荣禁不住热泪盈眶。他在支部微信群里写下观后感言:“我在有生之年,有幸参加了我党百年华诞的庆典,有幸生活在这个时代,有幸见证了祖国的强大。”

凌霄社区86岁的老党员李进,用颤抖的双手捧着自己手写的发言稿,述说着伟大的党如何带领她摆脱苦难,过上幸福生活的人生经历,令在场的其他老党员不禁潸然泪下。

责编:封豪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