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政协副主席袁志恒调研银太社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7-31 12:54:02

长沙市政协副主席袁志恒调研银太社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31日讯(通讯员 张艳)近日,长沙市政协副主席袁志恒一行来到岳麓区银盆岭街道银太社区开展调研,对社区提质改造和社区党建结对共建项目进行了观摩和交流。

袁志恒一行观摩了岳银小区提质改造工程。岳银三村是一个老旧小区,楼栋老旧、道路破损、停车位少。改造后,小区环境干净整洁、道路宽敞平坦、车辆停放整齐有序,破旧不堪的花园广场也蝶变了。接下来,袁志恒一行对社区的“城市屋场”和美丽楼道进行调研。“屋场两边分别有座凉亭,名为初心亭和红日亭。初心亭方便社区党员开展组织生活,红日亭则是区域共建和居民自治议事的场所。”社区负责人介绍城市屋场的构思和打造方向。

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袁志恒一行与社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听取了社区对辖区基本情况、改造项目、文化品牌以及结对共建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等方面的介绍。袁志恒对社区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下的基层治理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社区党组织,接下来要继续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在服务上再创新,在打造品牌特色上再下功夫。

责编:封豪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