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第二届第四次会长会议顺利召开

    2021-07-12 10:14:12

7月6日,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第二届第四次会长会议在湘潭九华经开区湖南桑尼森迪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顺利召开。来自全省的协会会长和副会长等相关代表26人参加会议,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二级调研员陈岳安,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会长、湖南广播电视台金鹰卡通频道总监、湖南金鹰卡通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罗岚出席会议并讲话。由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春玉主持会议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视觉艺术学院教授、动画专业主任马建昌,湖南软件职业技术大学潇湘电影数字创意产业学院项目负责人关鼎,湖南金鹰卡通传媒有限公司商品事业部主任张芸,长沙上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威,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杰、副总经理赵习羽、品牌总监刘昭君,湖南草花互动科技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张艳红,湖南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活动部龚琦涵,湖南联盛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弢,九天星(湖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健,湖南凌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思,湖南神幻九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刘韦良,湖南高桥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现代商贸城招商经理丁武胜,湖南艺工厂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尚冰,湖南山猫吉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副总经理罗慧,进出口部副经理张雅琴等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二级调研员陈岳安)

(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会长罗岚)

(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春玉)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视觉艺术学院教授、动画专业主任马建昌)

(湖南软件职业技术大学潇湘电影数字创意产业学院项目负责人关鼎)

在湖南桑尼森迪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杰的引领下,各会长、副会长单位代表先后参观了工厂的成果展示走廊和生产车间。并介绍了企业的生产近况、产能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参观完工厂车间,在会议室会长会议正式开始。

(参观工厂车间)

会议总共有九项议程,首先由协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任汇报工作,协会商务欧阳宏鑫汇报第一季度的工作总结,总结 从2021年4月至6月的52项工作项目情况。各会长、副会长通过表决全票通过了第二季度的工作总结。协会活动总监杨智汇报了协会第三季度工作计划明确了第二季度的主体工作主要从优化协会服务职能,打造行业品牌活动,组团参展参会推荐品牌,开展行业互动交流,推进校企合作,完成相关政府部门交办的其他业务。协会财务部韩英汇报协会第二季度财务情况。协会活动部总监杨智汇报2021年第七届湖湘动漫月工作进展情况。各会长、副会长现场讨论了湖湘动漫月相关活动的筹备与展位安排情况。协会运营部尹巍巍讲解了《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评选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第四届动漫奖的通知》《关于印发〈湖南省区域性股权市场设立文化产业专板工作方案〉的通知》《湖南省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项目实施细则》《湖南省新闻出版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四个通知及政策。

(会议现场)

(举手表决)

在现场,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会长罗岚总结讲话,罗会长谈了自己的几点体会:首先肯定了协会在第二季度的工作成绩,对会长会议的常态化和相关政策及时传达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赞同。并为协会2021年第三季度的工作计划做了明确要求,并针对第七届湖湘动漫月的相关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罗会长提出希望协会在工作中一如既往的服务好会员单位,加强协会线上平台的建立,积极引领湖南省动漫游戏服务各企业各项工作的沟通。主动参与到各项工作中,主动参与构建发展我省动漫游戏产业发展新格局,通过协会推动行业间各细分领域之间的互联互通,促进人才、资源、资金、项目的深度融合。结合协会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总结和分析,集思广益地谋求协会后期工作的统一步调、共同发声、协同发展。

为壮大协会的队伍,增加协会副会长的新生力量,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会长罗岚为湖南桑尼森迪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杰进行副会长授牌仪式,大家不约而同的共同用掌声欢迎新进入的副会长加入协会组织。现场每位副会长单位都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一致认为,湖南动漫游戏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各个主管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各位会长、副会长的同舟共济。离不开这个行业企业之间的抱团发展,资源共享,团结一致。协会秘书处也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与各会员单位之间的联系,进一步健全规章制度,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实现新突破。结合行业实际有效的推动湖南动漫游戏行业健康发展。

(授牌仪式)

(合影)

责编:唐侃俊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