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智能城市”丰城、长沙产业带资源对接会在长举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7-20 17:17:00

7月22日,“京东智能城市”丰城、长沙产业带资源对接会在长沙举行。活动组织相关企业100余家,行业覆盖面从“农特生鲜生产及供应链企业”、“电子电器行业企业”到“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行业优秀企业,为丰城与长沙及周边城市的行业资源对接提供了良好条件,同时,为打造两地资源共享型全域产业带奠定了基础。

推介会以“数创丰城,智联未来”为主题,推进江西省丰城市的产业发展及京东智能城市(丰城)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为目标,联合丰城市人民政府,吸引长沙市及江西省各地区行业优质资源汇聚,落地丰城,进一步推进数字经济深度发展。

会议中,丰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晓洲就丰城市的经济、环境与优势等向参会企业及嘉宾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诚邀各位到丰城投资兴业。

京东智能城市(丰城)数字经济产业园负责人王永飞结合《京东智能城市宣传片》从园区定位、运营管理、政策扶持、园区服务等方面对产业园展开了详细介绍,让与会企业对园区有了更深的了解。

此外,湖南湘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竹韵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旭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意向入驻京东智能城市(丰城)数字经济产业园,未来他们将与京东科技共同携手,为建设数字丰城贡献力量。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