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精彩 长沙广场舞协会举办“千人齐跳万人同歌”大型快闪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7-06 16:22:48

新湖南客户端 7 6 日讯 记者 胡旻 通讯员 王明玉 钟瑜 今天上午,长沙市广场舞协会“千人齐跳万人同歌”大型快闪活动在长沙洋湖足球公园举行。共有170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齐聚洋湖绿茵场,以饱满的热情、欢快的歌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广场舞协会主办,湖南省群文广场舞专业委员会、长沙市群众文艺工作者协会、长沙洋湖足球公园协办,长沙市岳麓蓝天救援队支持。

旗手高举红旗、举牌手齐举队牌,活动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身着统一服装的舞友们伴随柔和的节奏,用优美的舞步、整齐划一的动作演绎着《党旗更鲜艳》,热情洋溢的姿态展现着她们的自信和魅力。

活动现场,骄阳似火,但高温阻挡不了舞友们展示风采的热情。

活动现场

长沙市广场舞协会主席刘美伊表示,本次“千人齐跳”大型快闪活动是长沙市广场舞协会第八届"杜鹃花”万人广场舞系列活动之一,参演人员是来自雨花区、天心区、芙蓉区、开福区、岳麓区和湘江新区共79个团队的广场舞爱好者。千人广场舞的展演,不仅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老年群众的精神面貌,还为广大舞友提供了交流舞技、增进友谊的平台,丰富其体育文化生活。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