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航院122名学生获评省级优秀毕业生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7-14 15:48:19

新湖南客户端7月14日讯(通讯员刘怡)近日,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名单新鲜出炉,省级优秀毕业生122人,校级优秀毕业生151人,其中不乏多位曾在省级、国家级技能竞赛和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的学生。

湖南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二等奖得者邱绍威、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职教赛道铜奖获得者张恩瑞、湖南省普通高校优秀大学生党员黄智义等均名列其中。“评选上省级优秀毕业生,可以说给我美好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大学三年,老师们从思想政治、身心健康、专业技能等方方面面关心、培养我们,感恩母校。”该校航空服务与管理学院空中乘务专业吴灿阳同学说道,该生在2020年全国航空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获得“中航之星”称号,并荣登《人民日报》100名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一直以来,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坚持立德树人,秉持“政治合格、诚实守信、技能过硬、身心健康”的人才培养质量观,在人才培养中注重培育学生“敬仰航空、敬重装备、敬畏生命”“零缺陷,无差错”的职业素养和“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航空产业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该校毕业生就业率稳定在95%以上。

省优毕业生技能竞赛获奖照片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