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雨湖区滨湖西郡幼儿园举办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2021-07-20 21:26:43

新湖南客户端7月20日讯(通讯员 赵燕 王燊)为了进一步推进家园共育,增进亲子之间的情感联系,让家长更全面地了解幼儿在园学习与生活,湘潭市雨湖区滨湖西郡幼儿园(以下简称滨湖西郡园)近日开展了“家长半日开放活动”。活动邀请家长们走进幼儿园,了解、参与孩子们的游戏活动,一起见证孩子们的成长与快乐。

滨湖西郡园园长王燊以《游戏点亮快乐童年》为题作讲座,向家长们全面介绍了幼儿园的情况,带领家长一起了解游戏、体验游戏的快乐,感受游戏的价值。家长们踊跃发言、积极参与游戏,现场氛围活跃。

通过体验语言游戏,家长们发现成人的思维已固化,而孩子的思维天马行空、充满想象力。语言游戏既能提升语言表达能力,又能培养孩子的想象力。

通过参与智力游戏,家长们感受到智力游戏对培养孩子观察力、思维能力和判断能力的重要作用。

在音乐游戏中,王燊带领家长用身体动作表现音乐节奏,感受音乐活动的魅力。

园所室内外游戏活动中,家长们陪同孩子一起游戏,体验游戏的快乐,见证孩子们在游戏中的成长!

小班室内区域游戏

中班感统运动之户外体能大循环

大班沙水游戏

一日生活皆课程,生活活动充满了丰富的教育契机,蕴含着积极的教育意义。本次半日开放活动,让家长们走进班级、走到孩子身边,观摩和参与游戏活动,亲身体验了“玩中学”的乐趣,感受到孩子在游戏中获得的成长与进步,同时也增进了家园关系,为家园同步教育奠定良好基础。

责编:章益铭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