炊烟小炒黄牛肉获“上海湘菜排队王”称号

    2021-07-09 17:26:40

作为长沙的本土美食品牌,茶颜悦色、超级文和友、炊烟小炒黄牛肉早已是星城长沙最具特色的3张美食名片。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个本土品牌都已走出长沙、进军深圳、上海等一线城市,他们带出去的不仅有长沙特色美食,还有长沙人的文化自信。

今年五一,在长沙火爆了23年的正统湘菜品牌——“长沙湘菜排队王”炊烟小炒黄牛肉出湘入沪,在上海餐饮界引发了强烈的关注。5月1日试营业两天,炊烟登上上海大众点评湘菜热门榜第一;试营业13天,炊烟登上上海大众点评美食热门榜第三;5月28日,炊烟登顶上海大众点评美食热门榜;6月30日,炊烟再次登顶上海大众点评美食榜热门榜。两个月以来炊烟稳居上海湘菜热门榜第一。

(湖南9大经典湘菜)

7月7日,上海餐饮协会会长沈思明到上海环球港店为炊烟授牌,炊烟获得上海餐饮协会颁发的“上海湘菜排队王”称号。

(上海餐饮协会会长沈思明为炊烟颁发“上海湘菜排队王”牌匾)

作为一家火爆了23年的正统湘菜品牌,炊烟凭借着良好的口碑和超高的人气,圈粉无数。2018年11月炊烟小炒黄牛肉代表湘菜走进了联合国,这是湘菜在国际最高舞台的独家展示,并获得了联合国官员们的一致好评。

(炊烟小炒黄牛肉代表湘菜走进联合国)

不仅如此,炊烟更是受邀连上《向往的生活》、《中餐厅》、《天天向上》、《我家那小子》、《王牌对王牌》、湖南卫视春晚、金鹰艺术节等7档知名节目,也被王一博、赵丽颖、华晨宇等40多位一线明星点赞,掳获了半个娱乐圈明星的“芳心”。

2020年7月,炊烟长沙黄兴铜像店试营业后,从早上11点到晚上11点,12小时连续排队不间断,被人民网、中国新闻网、湖南日报等众多权威媒体誉为“长沙湘菜排队王”,并获得湖南省商务厅授牌。

(炊烟获得“长沙湘菜排队王”称号)

而此次炊烟出湘入沪,54位原班人马从长沙齐聚上海,所有食材均由长沙统一采购,炊烟把湖南9大经典湘菜原封不动地端上了上海人的餐桌,长沙湘菜排队王在魔都上海再创排队奇迹。

责编:达庆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