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第二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6个总投资13.5亿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6-21 12:02:25

图为永顺县2021年第二次重大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新湖南客户端6月21日讯(通讯员 瞿晓华)6月21日,永顺县在新天地商业中心项目施工现场,举行2021年第二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永顺县委书记彭军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提名人向加茂致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翔宇主持开工仪式,县领导李选锋、李玉芳、彭忠华、宋维荣、陈利勇、向海军、舒刚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图为永顺县委书记彭军宣布项目开工。

向加茂在致辞中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永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今年以来,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永顺县大力实施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坚持州委“562”发展思路,围绕县委“5573”发展思路,牢固树立“发展靠项目支撑,工作靠项目推动,面貌靠项目改变”的理念,牢牢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一批大项目、好项目顺利落地。向加茂希望今天集中开工的项目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全县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项目意识”,紧紧抓住当前大好机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掀起新一轮项目大会战的新热潮,努力谋求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的更大突破。各有关部门要从讲大局、求发展的战略高度出发,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协调服务工作,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千方百计支持项目建设。

开工仪式上,项目业主单位代表、项目施工单位代表、项目监理单位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图为永顺县委书记彭军(前右二)永顺县委副书记、县长提名人向加茂(前左二)一行参观项目展板。

据悉,此次永顺县集中开工重大项目6个,投资总额约13.5亿元。项目包括新天地商业中心、润雅生猪养殖农业生态循环产业链建设、高坪至松柏公路路面改造工程、灵溪镇溪州棚户区改造二期安置房建设项目、福石城山体公园及城市广场景观工程、城区幼儿园建设等六个项目,项目涉及民生、农业、商贸、交通等多个领域。

责编:彭瑶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