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6-28 17:27:01

图为会议现场。

新湖南客户端6月28日讯(通讯员 瞿晓华)6月28日,永顺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艳阳出席会议,并就全县顽瘴痼疾整治成果和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展情况向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进行介绍。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正式启动以来,永顺县委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安排部署,在省驻点第十四指导组精心指导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县611名政法干警参与教育整顿,取得了明显成效。工作中,该县始终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中,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对政法队伍开展了一场全方位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大体检”,问题线索进一步清结清仓。聚焦群众反映强烈、制约严格公正执法司法和影响政法队伍建设的难点堵点,县政法各单位梳理近年来“常见病、老毛病”,结合业务特点和工作实际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出台顽瘴痼疾整治方案,形成“6+1+N”专项整治方案(六大顽瘴痼疾+禁毒+各部门结合实际查摆出的多发性、顽固性问题)。同时,县政法各单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教育整顿成效的重要标尺,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广泛开展进企业、进社区、进村寨、进学校、进单位“五进”活动,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整顿成果进一步见行见效。

会上,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田君,县人民法院院长田丽霞,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庆华,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向丹分别回答了记者提问。

责编:彭瑶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