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小红带队开展食品安全专题调研

唐亚娟 潘晶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6-25 16:36:2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唐亚娟 潘晶晶)近日,双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廖小红带队开展食品安全专题调研,副县长、县食安委副主任唐红星参加。

在湖南尚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廖小红一行参观了食品生产操作间、过期产品存放室、原辅料发酵库等,对产品保质期、原料发酵储存、索证索票、台账登记、加工操作流程、设备与环境达标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及时指出发现的问题,督促整改。

廖小红强调,企业要坚持安全为先,规范经营管理,在食品安全、环境卫生和产品质量等方面狠下功夫,确保老百姓吃得放心、吃得健康。监管部门要加强对食品的监管力度,加大巡查频率,确保关键环节安全可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责编:唐雯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