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雷安术、廖卫平带队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汤凤娇 张玉梅 刘凌志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6-25 16:34: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汤凤娇 张玉梅 刘凌志)6月24日,双牌县委副书记雷安术、副县长廖卫平带领县自然资源、住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地灾隐患点安全防范检查工作。

雷安术、廖卫平一行实地查看了泷泊镇义村罗家门口毛岭上滑坡地质灾害点。他指出,当前正值汛期,双牌县又是地质灾害多发易发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克服厌战情绪和麻痹思想,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任务来抓。要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对辖区内的隐患点做到情况清、底子明,做好监测预警和值班值守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尤其是农村切坡建房户,要做到隐患告知到户、防灾宣传到户、风险预警到户,切实提高群众防灾避灾意识;要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速推进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建设,确保在明年汛期来临前,完成好今年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

责编:唐雯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