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杨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6-30 11:13: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杨茜)6月28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分析当前全县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领导雷安术、周润润、杨敏、何彩玲、廖卫平、段宁洪、蒋爱先出席。

会议听取了全县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推进落实情况、全县高质量发展情况及“双过半”情况、全县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全县1-5月份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全县政务服务提质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县领导和各单位负责人围绕各项重点工作交流探讨,并结合我县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

疫苗接种、老旧小区改造和农村电网改造等一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反映的是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诉求,承载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张跃斌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真抓实干抢进度、主动汇报对接抓确认,加强沟通、强化合作、务求实效,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数字化,分开实施,按需保障,精准、高效加快推进我县疫苗接种工作;要抓紧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农村电网改造、危房改造,加强统筹规划和顶层设计。县领导靠前指挥调度,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不折不扣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

高质量发展是“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关系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局。张跃斌强调,务必要高度重视,紧扣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对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各项指标补短板、抓重点、攻难点,明确分工,强化举措,推动各项指标增比进位,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融入新发展格局。

年初以来,县委、县政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通过层级调度、动态管理、督导协调等有力措施,进企业、下工地,看进度、解难题,千方百计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张跃斌强调,要继续紧盯重点指标、重点项目、重点企业,重考核、强调度,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抢抓项目进度,将项目做精做强,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保障。

会议还对“双过半”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要求确保圆满实现“双过半”目标,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编:唐雯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