阁子市社区:党史教育进企业 百年历程入人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6-04 10:33: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通讯员 余灿

6月3日,阁子市社区党总支部在湘北华日汽车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党总支部邀请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老师胡琪,以“学史力行”为主题,为社区工作人员和企业管理层讲解对党百年历程。胡琪从党外人士的角度结合自身经历,用五个“无以伦比”(无以伦比的激情和勇气,无以伦比的警醒与自律,无以伦比的奉献与牺牲,无以伦比的宽容和大度,无以伦比的自主和创造)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辉煌。在座党员和企业骨干们听得聚精会神,并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课后,参与现场的企业青年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也让我感悟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自身信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责编:谢少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