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学党史 进基层 大走访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6-01 10:43: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通讯员 张英望


5月31日上午,区城市管理局党支部联合龟山社区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大走访微宣讲活动。

区城市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委员向果走访慰问龟山社区党支部居民老党员曾应初、左祖清两位老党员,详细的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子女就业等生活情况,并征求就居住环境、城市管理等工作的建议2条。

宣讲过程中,向果就“学史力行”要立哪些“行”做了详细的讲解。百年以来,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正是把人民群众冷暖挂在心上,无微不至地关爱人民群众,尽心竭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同与拥护。

学史力行就是要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实际工作中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所思所盼。

通过学党史为民办实事,听民情、传党声、优服务、促发展,党员应时刻认识到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时刻保持努力拼搏,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为扎实推进“三高四新”战略,争当南湖建设排头兵作出新的贡献。


责编:谢少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