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旅游招商局:为民办实事、文化惠民生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6-04 10:57: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通讯员 李亚中


为完善我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营造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基层文化氛围,服务基层文化队伍,6月4日下午,区文化旅游招商局在四级调研员苏冬、局长刘军的带领下将30台移动音响派送到了各街道、社区、艺术团体等30个单位。

今年5月份,区文化旅游招商局文化部门对辖区内公共文化服务建设进行了调研,对基层公共文化建设和群众的需求深入了解后,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资金,对群众急需的移动音响设备考虑优先解决。社区群众历来热爱文化活动,音响设备是文化活动的必备用品,一套移动音响设备成了文化艺术爱好者的期盼。捐赠音响让群众开展文化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树立了积极向上文化氛围,更是将文化惠民的阳光洒满千家万户,将文化的触角延伸到每一个角落。

苏冬表示,公共文化服务活动要成为我区公共文化工作常态化,要以文化树形象、以服务惠民生、提升软实力的服务目标,形成和谐的人文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责编:谢少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