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宣讲进社区 落实为民办实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6-04 10:55: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通讯员 黄玲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3日,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克君深入南湖街道畔湖湾社区开展“学党史大走访微宣讲”进社区活动,南湖街道办事处工委书记葛明、区教育体育科技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杨浏和社区及区教育体育科技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宣讲过程中,方克君结合近年来南湖新区教育的发展和政府对教育的投入,极向群众宣传党和国家好政策及我区当前重点工作成效。并指出,社区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

注重知行合一,抓好学习教育,对照初心使命,以担当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确保始终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聚焦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深入基层一线、倾听民情民意,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做到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

随后,方克君看望慰问了刘美全等困难党员,详细询问他们的个人身体、家庭的居住和看病就医等生产生活情况。现场征求大家对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旅游发展、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等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场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凝聚奋进力量的信念,做到学以致用,集思广益共同为社区谋发展。

责编:谢少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