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为民办实事,群众致谢送锦旗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6-10 11:17: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通讯员 刘青

近日,恒大名都小区的4名业主代表将写着“情系百姓、为民解忧”和“为民排忧、心系百姓”的两面锦旗分别送到了南湖新区城管局和云梦社区恒大名都小区功能型党支部,感谢执法人员顶住各方压力,听民声、解民忧,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太二烧烤”油烟污染问题一直是民生“痛点”,虽前后进行整改十余次,但始终未能从根本上解决,群众反映强烈。区城管局和求索街道接到群众反映后,高度重视,通过实地勘察,找到了油烟污染问题的源头,通过与商户老板多次沟通后,将二次净化装置延伸至烧烤架处,并加装排烟管道,彻底解决了油烟污染问题,小区业主对区城管局高效的办事效率连连称赞。

区城管局局长熊炳辉表示: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区城管局聚焦“学史力行”,按照走深走实走心的工作思路,将党史学习融入执法工作中,突出“721”工作法,70%的问题用服务手段解决,20%的问题用管理手段解决,10%的问题用执法手段解决,用心用力用情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和“关键小事”。

责编:谢少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