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组织开展课外专业创作辅导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6-01 11:28: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日讯(通讯员 王亚楠 叶阳天 )5月19日,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美术雕塑教工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支部党员李毅松、赵湘学、雷永明、唐亮、张优群、徐济发、孙兰等同志与全体课外专业创作兴趣小组学员共同参加了活动。活动以课外专业创作兴趣小组的艺术创作活动与学习成果交流为主要内容。课外专业创作兴趣小组的学员主要来自于2018级美术学、绘画两个专业的学生。

▲支部党员与课外专业创作兴趣小组师生合影

支部党员观看了创作小组学生的部分作品,针对作品的创作思路与表现方法进行了指导,并对作品的改进和创作的后续发展提出了建议。随后,支部党员与创作小组的师生们进行了座谈。大家对课外创作兴趣小组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课外创作活动对于推动整个艺术学院的学习风气能起到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学院院长、支部党员李毅松要求学生们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艺术创作能力,鼓励学生们要坚定信念、不畏艰难,以创新精神和开放视野去进行更有深度的研究、思考与学习,也希望学生们在未来的艺术创作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支部党员对创作兴趣小组学生作品提出改进意见

据悉,课外专业创作兴趣小组是以美术雕塑教工党支部青年党员教师唐亮为主组建的,广大支部党员一直坚持利用课余时间开展义务辅导学生创作活动,向学生传授艺术创作知识,帮助学生提升创作能力。

▲支部党员与课外创作小组学生座谈

创作兴趣小组后续将于6月份在美术楼二楼展览厅举办的作品展览,学院给予了展览大力支持,同时将以校企合作为展览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促进展览的推广和展研结合教学模式的探索。

▲课外专业创作兴趣小组学生畅谈创作收获

此项活动是支部党员教师热衷教育事业,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指导思想,践行“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体现。支部以唐亮老师为代表的青年党员教师不计回报、无私奉献,展现出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崇高精神品质,值得广大党员同志学习。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