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学党史知识竞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6-01 11:36:4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日讯(通讯员 李卓栋)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湖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5月23日下午在逸夫楼108室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学院2021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72人参加。

▲竞赛现场 图/ 夏京正

▲竞赛现场

据悉,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分为基础题作答、抢答、风险题竞答三个环节,现场172名参赛者分为六个小组,决出一、二、三等奖。参赛者们准备充分、胸有成竹,最为惊心动魄的是抢答环节,大家争先恐后、沉着应对、积极应答,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热情。

赛后,主持人汇总得分并宣布获奖情况。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小组获得一等奖、软件工程小组获得二等奖、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小组获得三等奖。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