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受邀参加“革命文物保护实践经验与制度创新研究”学术论坛暨建党100周年韶山文创设计邀请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6-24 16:09:3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4日讯(通讯员 胡瑶)6月21日,第一届“革命文物保护实践经验与制度创新研究”学术论坛暨建党100周年韶山文创设计邀请展在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举行。湖南省韶山管理局联合湖南大学、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湖南科技大学举办韶山文创设计邀请展。湖南省韶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扬先,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任、全国工业设计一流专业建设协同创新平台主任、 湖南大学校务委员会委员何人可分别致辞。

▲作品展示

在第一届“革命文物保护实践经验与制度创新研究”学术论坛上,湖南科技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吴志军就《红色文化与设计思维融合的育人模式探索》主题进行发言。在建党100周年韶山文创设计邀请展优秀参展作品组织单位、优秀设计作品获奖名单及颁奖仪式上,湖南科技大学荣获优秀参展作品组织单位。此外,该校胡瑶老师带领学生团队承担此次展览的主视觉设计以及展厅展陈设计与布置。

▲颁奖仪式

本届“革命文物保护实践经验与制度创新研究”学术论坛暨建党100周年韶山文创设计邀请展旨在弘扬红色文化,引导广大群众铭记历史,砥砺前行。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