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2021年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举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6-28 16:51: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8日讯(通讯员 蒋耀辉)6月20日,湖南科技大学2021年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立功楼举行。本次比赛组委会由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贺泽龙担任组长,校党委委员周智华及潇湘学院院长禹旭才担任副组长,教务处相关负责人担任组委会成员对竞赛进行了全程指导。经过激烈的角逐,龚柳清等10位同学获得文科组“十佳选手”,胡嘉婷等10位同学获得理科组“十佳选手”,何佳佳等6位同学获得潇湘组“授课能手”。

湖南科技大学2021年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有本部和潇湘共53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包括教育问答环节和授课环节。选手们各展其能,综合运用PPT、板书、音乐、图片、视频等多种教学手段和资源,同时还采用了现场实验、现场书画、互动游戏、知识问答等多种方式搭建了与“学生”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现了该校学子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才能。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