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长成了党徽形状,芙蓉区东郡二小向建党百年献礼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6-06 18:21:50

红薯长成了党徽形状,芙蓉区东郡二小向建党百年献礼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6日讯(通讯员 郑毅)5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东郡二小校门外的郡农园劳动基地热火朝天。由省农科院、东郡二小、马坡岭街道新安社区共同举办的“同心向党,礼赞百年”主题活动举行。

“妈妈你看,我们种的红薯苗组成了一个党徽的图案。”看着刚种下的红薯苗,孩子们别提多高兴。2个月前,湖南省农科院博士陈惠明、张道微、王同华等与学校共同设计策划,并带领孩子们种植向日葵、红薯来绘制一幅“生日礼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省农科院蔬菜所党支部书记陈娟表示,希望孩子们沿着袁隆平院士的脚步,把爱党之心种在祖国的大地上,根植于自己的心田之间。

当天来到现场的还有新安社区的党员代表们。社区党委书记杨英表示,“幸福新安”打造离不开家-校-社联动,本次同心向党活动,不仅是社区学校共绘党建同心圆的初心,更表达了我们“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据悉,东郡第二小学自今年以来,积极开展党史教育活动,红色故事汇、党员讲党史、六一“唱红歌、颂党恩”合唱、“辩地红花”辩论赛等系列活动在校园内蓬勃开展,本次同心向党活动将拉开学校七一庆祝活动的序幕。

责编:封豪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