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平高科技园举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

通讯员 刘圆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6-25 14:16:12

庆祝建党百年!

隆平高科技园举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5日讯(通讯员 刘圆)今天上午,隆平高科技园举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园区党工委书记、芙蓉区委副书记卓精华出席大会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易新宇主持会议。

会上,园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刘彪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大会表彰了中共湖南广发隆平高科技园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支部委员会等1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周蓉芳等44名优秀共产党员;冯超等2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着力建设“精品园区”,全面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卓精华为中共湖南曙光物流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党员郑湘华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郑湘华1969年9月入党,作为曙光物流公司总经理,他始终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员工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发光发热。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起步之年,是扎实践行“三高四新”战略首战之年,卓精华表示,全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主动担负发展使命,增强信心决心,用创新开路、用实干作答,继往开来、接续奋斗,在理想信念上坚定不移、在创新发展上走在前列、在为民服务上作好示范、在磨砺作风上当好表率,以实干实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隆平高科技园全体县级领导,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专干,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及2021年新发展党员共130人参会。

责编:张云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