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橘子洲!岳麓城管组“100”队形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6-23 19:52:30

燃爆橘子洲!岳麓城管组“100”队形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3日讯 (通讯员 胡志 何鹏)盛夏六月,微风轻拂。6月22日,长沙市岳麓区城管局、区城管执法大队相聚橘子洲,开展“追寻伟人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健步拉练打卡暨“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知识抢答赛活动。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大家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党性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以党史之光照亮前行之路,跑好历史的接力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推动城市管理工作更上台阶。”岳麓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永发出号召后,健步拉练正式启动。经过近40分钟的徒步,城管干部职工、执法队员们顺利完成行程,随后,一场“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知识抢答赛让橘子洲气氛热烈。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机智抢答,现场高潮迭起。

知识抢答赛结束,全体人员手持五星红旗,组成“100”队形,以饱满的状态,踏着节奏,激情演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青年毛泽东雕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再一次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短短十二句80字的入党誓词,字字千钧,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平凡的岗位上,牢记自己的誓言,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人民城管为人民”的服务理念,树立“争一流”工作意识,为奋力开创“三强四融”新岳麓贡献城管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编:封豪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