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智能物流装备汇聚长沙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6-10 23:09:4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记者 张颐佳 通讯员 李双妍)今天,华中首届智能物流装备展及高峰论坛在长沙金霞经开区传化公路港开幕。现场,长沙传化公路港与5家卡贸企业签署合作协议,将在展示展销、交易建设、增值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展会为期两天,以“技术引领·创新驱动”为主题。一汽解放、北汽福田、中国重汽、陕汽德龙、江淮格尔发、中集万事达、杭州中叉等24家智能物流装备品牌经销商布展,共推系列优惠活动。

金霞经开区是我省唯一具备水、陆、铁、管、临空联运优势的国家示范物流园区,是全省对外开放重要窗口之一。目前,园区已聚集15家品牌商用车企业,27家卡车汽修综合服务站和零部件供应商及配套检测站,形成了以卡车生态链为中心的“车商圈”。长沙传化公路港作为金霞物流平台重要一环,自2018年运营以来,已建成对全省14个市州122个县市区定时、定点、定班的货运传送网络,日均货物吞吐量超过1万吨,日均货物值近5亿元。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