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支球队上演148场篮球对决 望城经开区2021“智能制造杯”百企篮球赛今日开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6-18 15:58:38

新湖南客户端6月18日讯(通讯员 伍亮) 今天下午,长沙市望城区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经开区2021“智能制造杯”百企篮球赛在区体育运动中心篮球馆拉开序幕。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苏敏芳,长沙市望城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篮球协会主席凌立霞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开幕式上,恒飞电缆、亿达智造产业小镇、比亚迪、金驰能源等代表队一一亮相,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揭幕战在天龙制药与天映航空两队间展开。赛场上,双方球员你追我赶,时而带球突破、时而外线三分、时而抢断成功,不时上演巧妙传球和精彩上篮。

本次比赛由长沙市望城区经开区管委会主办,望城区文旅广体局和经开区工会联合会承办,望城区篮球协会执行。

赛事将从6月18日持续到7月5日,历时18天共148场球赛。吸引了50支球队报名参赛,设工业企业组(24支队伍)和其他企业组(26支队伍)。

其中,小组赛分别在望城区体育运动中心、一师斑马湖小学、望一外国语学校、周南望城学校四个场地进行,两个组别的参赛队伍将各自分小组进行单循环赛、淘汰赛,最后决出各组别的冠亚军。

赛事旨在充分展现雷锋家乡广大干部员工蓬勃向上、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加强望城区政府部门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凝聚高质量发展共识,以良好的互动、出色的表现、优异的成绩共同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