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2021乒乓球国家一级裁判员培训班开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6-21 10:31:26

新湖南客户端6月20日讯(通讯员 张浩) 为培养并壮大我省乒乓球裁判员后备力量,6月19日至21日,湖南省乒乓球协会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举办湖南省乒乓球国家一级裁判员培训班。此次培训班面向全省教师及高等学校(含高职)学生,共有100余名师生参训。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由湖南省乒乓球协会主办,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承办,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协办。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由资深乒乓球国际级裁判员周嘉民副教授等专家为学员授课,课程内容丰富,融理论与实操相结合。

培训课现场,几位国际级裁判分别对学员进行了专业知识和实操演示。培训最后,本次参培学员将进行理论与实践的考试,考核通过后将颁发乒乓球一级裁判员证书。

据了解,目前我省共有乒乓球国际级裁判员10名、国家级裁判员14名。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