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社区” 长沙羽协构建羽毛球进社区“最后一公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6-21 10:48:39

新湖南客户端讯6月21日讯(通讯员 郑益萍) 昨日上午,长沙市羽毛球协会、长沙市开福区新河街道栖凤社区在北辰三角洲E3区联合举办“幸福向北、健康新河”户外羽毛球社区基地暨长沙市羽毛球协会公益培训基地授牌仪式。


长沙市羽毛球协会领导班子、长沙市开福区新河街道栖凤社区组织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长沙市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涂新辉对户外羽毛球社区基地推广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开福区新河街道栖凤社区书记陈碧玉宣读了助力优化社区氛围、打造健康家园倡议书。并为基地正式授牌。


社区户外羽毛球基地作为长沙市羽毛球协会重要的工作纽带,在服务社区、服务民生、推广全民健身运动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也是协会努力打通全民健身战略进基层“最后一步”。


据了解,市羽协此次联合新河街道栖凤社区启动户外羽毛球推广基地活动,是协会构建“体育+社区”发展理念,以服务社会、引导行业健康发展、促进体育文化繁荣发展为宗旨,为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实现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愿景,为羽毛球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户外羽毛球推广基地培训活动将在北辰三角洲E3区全面开展。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