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职业中专:严规警学子,激情送考生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6-07 09:53:48

新湖南客户端6月7日讯(通讯员 刘清炎 马俊)“严守纪律,诚信参考……全力以赴,为校争光,澧县职专,高三必胜!”6月5日下午,澧县职业中专学校举行2021年高考考前动员大会,以严规解读和激情激励为即将出征的兰江高三学子壮行。

动员大会由分管本届高三的宋智副校长主持。大会伊始,师生观看了国家教育部制作的《诚信参考》宣传视频。接着,高三年级组长胡迎春解读了新形势下国家法律关于高考违纪违法的相关处罚规定,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高考送考方案。他鼓励高三学子用诚实的态度赢取最精彩的成绩。大会上,1805班刘欣怡同学、1807班龚洁同学妈妈以及杨四萍老师分别作为学生、家长、教师代表发言。龚洁同学妈妈以“感谢、激励、期待、承诺”四个方面表达了家长们感恩学校激励学子的殷殷之情。

“高考七分靠水平,三分靠心理。俗话说得好,平常心,赛黄金。此时,你的心态、耐受力、坚韧度比你的智力更重要、更伟大。”澧县职业中专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韶庭代表学校为即将奔赴考场的全体高三考生加油鼓劲,表达了最诚挚的祝福。他告诫同学们要把使命扛在肩上,遵纪守规,诚信参考,展现最美好的中职学生风采。李韶庭的讲话极大地鼓舞了高三师生的士气,更加坚定了他们决胜高考的信心。

“高考是一场特殊的成人仪式,经历过高考的洗礼才算是完整的青春。”宋智以激情四溢的讲话引导师生隆重宣誓。在1802班陈梓炎同学领誓下,全体高三学子群情激昂,铮铮誓言响彻兰江校园。我们也坚信,全力以赴的兰江学子一定会在2021年的高考中上交一份精彩的人生答卷。

责编:肖静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