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溪乡为老党员送党史书籍 打通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

    2021-05-21 17:23:1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1日讯(通讯员 向玉玉)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习教育全覆盖,确保老同志不缺课、不掉队,近日,辰溪县柿溪乡为老党员赠送《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4本书籍,让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悟,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此次赠书送学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同志的归属感,让他们充分体会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了解党的最新方针政策,在学习党的历史中进一步认识党、了解党、热爱党,坚定“学党史、悟思想”的信心和决心。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活到老学到老,牢记党的伟大征程,永葆党员的先进性,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据悉,柿溪乡着力打通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确保党员在哪里,党史学习教育就要跟进到哪里。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而又学习意愿强烈的党员,按照“一人一策”原则按需供给、送学上门;对人户分离党员,依托微信群、朋友圈等互联网工具,结合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节点展开党史教育,让这些党员可以在异地与所属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同频共振。通过分类指导、精准施策让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都学起来、动起来,让“神经末梢”与中枢大脑意志统一、行动统一、步调一致。

责编:黄嘉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