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感党恩 办实事解民忧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5-08 16:46: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通讯员 倪佳妮

5月8日,飘尾社区党支部在新洲小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及“大走访 深调研”党员群众心连心交流活动。

在宣讲中,社区党支部书记许斌围绕党员教育主题,对学习党史、党的光辉历程、理想信念教育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激励基层党员干部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引导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筑牢忠诚根基。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基层工作与时俱进的“发动机”,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在大走访交流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与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大走访 深调研”党员群众心连心交流活动走深、走实、走出成效。活动要求全体社区工作人员走进群众家中,与群众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摸清社情民意,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努力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当日,共收集群众问题和意见建议12条,能够立即解决的现场解答,不能立即解决的,第一时间上报相关职能部门研究解决。通过活动,实现社情民意在一线了解、惠民实事在一线办理、干部作风在一线锤炼,实现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的提升。

责编:谢少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