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灯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倡导绿色环保生活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5-04 11:27: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通讯员 梁超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居民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近日,求索街道天灯社区联合爱家物联岳阳团队在蓝湖水岸小区开展“垃圾分类不落地,党员模范我先行”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邀请爱家物联岳阳专职主管陈艳进行垃圾分类培训,共有40多位小区居民参加。

活动当天,爱家物联陈艳围绕生活垃圾的“四分类”种类、分类标准、分类标识以及如何进行分类投放等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大家深入了解生活垃圾分类,并培养日常垃圾分类投放的良好习惯。活动中还设置了垃圾分类知识问答,将垃圾分类和游戏相结合,增加了趣味性,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进来,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我和老伴儿经常参加你们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本来什么都不懂,现在家里的大大小小都知道了!”廖阿姨高兴地说道。

今后,天灯社区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多方式、多维度、多层次的宣传活动,全面调动居民的积极性,让“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责编:谢少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