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促行办实事 抓实整改助提升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5-12 09:52: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通讯员 谢少杰

5月12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二级巡视员李建雄率调研督导组一行到南湖新区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活动,就南湖水环境问题整治工作进行实地调研督导。区工委书记李运帷,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正明,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郑星及市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当天上午,调研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湖南理工学院南院泵站调蓄池、龙山管理处黄梅港河,重点对突出水环境治理问题开展调研督导。

“这条河的上游是哪里?”“河两岸沿线有没有做到雨污分流?”……每到一处,调研督导组都仔细查看水质和沿河两岸地形地貌,认真了解居民群众生活污水处理方式,详细询问水质污染原因,听取整改落实进展。

责编:谢少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