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奋进力量!我区科级干部集中“充电”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5-11 09:37: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通讯员 谢少杰

5月11日,南湖新区2021年度科级干部党史学习及综合能力提升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中共岳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伊亮为学员讲授了“开班第一课”,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甘磊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

授课中,王伊亮以“辉煌党史 瑰丽诗篇”为主题,与党员干部们一同赏析毛泽东诗词,感悟伟人崇高的人生境界。通过解读毛泽东诗词,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和认识历史,尤其是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成长史,让大家从中汲取正能量。

甘磊从“提高思想认识,理解学习意义”“集中学习精力,确保学习效果”“注重作风形象,维护学习风气”三个层面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大家一定要以良好的形象、虚心学习的态度,圆满完成此次培训学习,同时要加强学习与思考,提升能力与素质,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确保自己能够在未来依然成为南湖新区的骨干和表率,为南湖新区长远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培训由区工委组织部组织举办,集中对全区科级干部进行全覆盖培训。学习分2期开展,共邀请6名专家教授进行专题培训,旨在全面提高干部的理论素养、党性修养、政治意识和领导能力,担负起新时代的责任和使命。

责编:谢少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