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支红歌给党听! 我区老干办金秋京韵合唱团献礼建党100周年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5-14 09:30: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通讯员 欧阳琳


5月9日,室外骄阳似火,岳阳市东方红小学剧场内热情洋溢。南湖新区130名退休老干部组成的金秋京韵合唱团演奏的“百人毛主席诗词京歌联唱《长征》、《娄山关》”激情上演,振奋的旋律在剧场内飘荡,饱含深情的歌声唱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

据了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中共湖南省委老干部局、湖南省教育厅和湖南开放大学拟于2021年上半年举办全省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金秋颂党恩·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活动采取现场海选与网络选拔、线上评选与线下颁奖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此次活动由南湖新区工委组织部老干办组织举办,合唱团通过录制合唱视频参加活动网络选拔,参加全市和全省的评选。

“今天正式进行录制,希望我们的演出圆满成功!”南湖新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黎国和表示,为了演奏好这两支参选曲目,合唱团全体成员精心排练了一个多月,大家积极配合热情高涨,只为了将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出来,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责编:谢少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