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山管理处:增强党史觉悟、筑牢信仰之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5-10 09:46: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通讯员 赵白玉

5月10日,月山管理处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活动。

“三渡赤水后,红军再次出现在川南,蒋介石急忙调整部署,

活动中,圣安社区模范带头的退役军人党员代表潘科开展了主题为《红军反围剿斗争的胜利和农村革命根据地的建设》的专题“微宣讲”。他生动、深情并茂地向现场的群众讲述了一段在大革命失败后那样极端严酷的形势下,由于党吸取了用鲜血换来的教训,在实践中不断探索,曾经使革命重新走上复兴的道路的经历。

不少现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年轻党员,通过‘党史天天学’、‘微宣讲’活动,让我心中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更加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祖国。”月山管理处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杨徐表示:“开展微宣讲活动就是要在党的事业中发挥我们退役军人的优良作风,为人民群众服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通过开展学习党史教育活动,月山管理处退役军人服务站将以此次党史教育学习为契机,补足自身理想信念不足,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以实际行动推动月山管理处退役军人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责编:谢少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